歡迎前往 http://www.dodochildbirth.ca新的網頁

 

      DoDo 產前教育班,是因為我在當地產科臨床工作多年,經過多位產科專科醫生的建議和鼓勵下而成立的。當時,有幾位同樣資深的護士同事,覺得我很奇特,為什麼要自找麻煩來開產前班?但是,經過這麼多年來,因為來上了我的課,讓許許多多新手爸媽們在產前,產中,產後,哺餵母奶,照顧嬰孩上得到了正確的觀念,進而減少不必要的擔心和焦慮,讓爸媽們不需花多少錢,就能得到踏實的安心和穩妥來面對人生初為人父母的階段,讓我覺得很欣慰當時的決定。

       DoDo 產前家扶教育,由現任溫哥華BC婦幼醫院專職資深產房、開刀房、急診室註冊護士(Registered Nurse)授課解釋情況的來由和树立正確的觀念,爸媽們就有自信心抓住原則而加以應用在往後可能會遇到的狀況中,就像是教大家如何釣魚而不是只給魚吃,這是我教學的原則。所以,我上課時鼓勵爸媽們多發問,提供機會給新手爸媽們在課堂中互動交流結識新同伴,提供最新最實際並結合中西文化的產前照護注意事項、產中流程及各種減輕疼痛的方法、並有產後及出院回家後母親嬰兒護理等北美最新科學育兒的觀念,適用於大溫地區各醫院的產房,減低爸爸媽媽們沒有必要的緊張和掛慮。同時讓家人們成為產婦最貼心的陪產者。

       在此強調,雖然是中文產前班,但是我會在課堂中提供並解釋實用的專業醫用英文,讓爸媽們在輕鬆的氣氛下學習,並適應這些英文的發音和用法,紮實的幫助爸媽們能與醫護人員溝通。

      假如您對生產,哺餵母奶,照顧新生兒上有疑問和不解,我願意當個中西文化的橋樑,提供給您最新又正確的觀念和幫助。對於有個人需要、第二胎、或預計要剖腹產的媽媽,我們另設私教班及複習班,請與DoDo產前教育(Sylvia Chang)聯絡,電話 778-990-8711  

                         

          溫哥華中文 國語產前課程

 

star04 我們會教您專用的醫學詞彙 

             讓您知道醫生護士在說甚麼,並能和他們溝通

star04上完我們的課程後,您會明白

         生產前    有那些症狀情形出現時,您要特別留意

                甚麼時候該和醫生或醫院聯絡

                甚麼時候該去醫院,以及隨身該帶那些東西……等等

         生產中     讓您最害怕的疼痛問題

                我們會教您所有在待產時能減輕疼痛的方法

                               各種生產方式的比較,讓您平安生下健康的寶寶……等等

         生產後     怎樣預防大出血

   如何幫助下奶、催奶、通奶、乳房護理、正確哺餵母乳的最新觀念

   如何含奶、哺乳的正確姿勢、寶寶要喫多少才夠

       怎麼幫寶寶洗澡、打嗝、換尿片、如何緩解新生兒脹氣

   幫助爸媽如何面對寶寶的哭鬧……等等

                      

 bulb02.gif 專業授課,溫馨交流,解答您的疑問bulb02.gif

6-08.gif   1-2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childbi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