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ia
I like the picture of the baby floating on the water. So cute!
Thanks for your help and info about baby massage!

Alex Kan
My wife and I were quite nervous expecting our first baby and we decided to take Sylvia's childbirth class. It was so helpful that we definitely recommend it to anyone.

Sharon
好險有先上了Sylvia的產前課
這是我的第一個寶寶 有點年紀才懷孕 加上先生當時又還沒能來陪我 心情又怕又緊張 什麼都不會也不懂 於是問了家庭醫生 這位洋醫生居然一再向我極力(真的是跟我掛保證)推薦Sylvia 說她非常信任Sylvia的專業。
上了課之後 我完全同意我的醫生的看法 真的 好險有先上了課 Sylvia covered all of the process and knowledge that we need. 我也會像我的洋醫生一樣強烈向大家推薦DoDo Child Birth。

Zhao Clare
分享我的经验
宝宝出生2个月了,直到今天回想起生产那天还是非常地庆幸和骄傲:中午及时到达医院,仅几个小时就顺利产下了我的第一胎的健康的宝宝!真要感谢dodo产前课,让我清楚地知道产前,产中等等的各个环节,并做好身体的准备工作,所以到时候能自信地来到医院,顺利地见到我的小宝宝。在这里我愿意与大家分享我的经验。

Annie Li
经验分享 
我是在Richmond Hospital生的宝宝,之前在Sylvia那里上课,我觉得很有帮助,尤其是对第一次在加拿大生宝宝的妈妈们。课堂上会每人发一本笔记,里面包括了生产前后可能出现的专业术语的中英文对照,很实用,在专科医生和医院的那里,经常可以听到这些单词。还有,课上会提到如何从家里到医院,过程大概是怎样的,让第一次当妈妈的我不至于太慌张和茫然。生完宝宝之后,Sylvia还打电话来问问我的情况,很耐心的回答我的问题,真的非常的感谢。

Tina Sun
上SYLVIA的课帮我建立的信心
上了SYLVIA的课帮我建立的信心。本来想到生小孩就觉得胆战心惊,不知道自己该怎么过这一关。后来上了课以后,对生产的知识有了很好的连接,知道自己会遇上哪些问题,该怎么解决缓解以后就也不那么紧张了。我还坚持做了SYLVIA教的孕妇体操,最后生的时候不到一个小时就搞定了。多亏得SYLVIA专业,认真,细心的帮助。

Sunny Sun
感恩
24岁就要做妈妈,对于怀孕、生产以及怎样去养育一个宝宝真的是一无所知,刚怀孕的几个月几乎是在惶恐和不安中度过的,每天在电脑上查来查去,但互联网的知识准确度太有限,经常让人摸不着头脑。在机缘巧合下从朋友那边听说了DoDo产前教育有开辅导的课程,起初也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去参加,但真的没想到从中获益太多太多。两天的时间Sylvia很细心的从怀孕到生产到照顾新生宝宝一一教导,几乎涵盖了所有需要的知识。特别是那套可爱的产前操,我坚持了一个多月后生产当天竟然只push了6个回合,10分钟宝宝就顺利的生出来了,连OB都赞叹不已(偷笑>_<)
现在宝宝已经一个半月了,回过头去想一下这一路的经历,真的想说,非常感恩!让我在人生重要的时刻做了正确的选择!
哈哈。。看看自己讲的好像电视上夸张的减肥广告哦~ 真的啦,这些都是我自己的亲身体会,真的推荐有条件的新手妈妈都能去参加,你也会像我一样感谢自己的选择!

Yan Zhang

DoDo的课真的很有帮助

我刚满月子,就迫不及待的上网来感谢zhang小姐,上了她的课,真的很受用。因为是第一胎,太多的东西都不懂,心里也害怕,怕自己生产的那一天不知从何下手,心里慌的很,还好我的家庭医生推荐我上DODO的课,我也是报着试试看的态度去上的课,觉得心里有底了许多。我一个朋友陪我去听的课,她也感慨说:要是以前她生BABY的时候能听听这课,那就会少受很多罪哦。 最后因为我的BABY胎位不正,我是破腹产的,产后怎样给BABY喂奶不至于损伤乳头,是困扰我很久的一个难题,我有看到很多朋友给BABY喂奶,乳头都 会受伤流血,但还要喂啊,那叫一个疼啊,我很怕我生完以后喂奶也会那样,还好听了DODO的课,让我很轻松度过喂奶的受伤期,现在我的BABY已经一个半 月啦,在我的精心喂养下,一个半月长了四斤哦,好健康呢:}谢谢DODO产前教育,谢谢zhang小姐!谢谢你前段时间打电话的问候哦:)

Sandra

感谢dodo

于第一次生宝 宝得妈妈来讲,dodo产前班真的是非常有必要!特别是对于第一次在加拿大生产得妈妈来说尤其的有帮助,因为国内生产的医疗 过程和加拿大还是有很多的不同,还有很多在生产过程中会遇到的英文单词也是平时生活中不太知道得,通过dodo产前班,使我知道了很多关于产前产后的知识 以及很多关于生产中会遇到得很多英文。这些使得我在生产的过程中派上了大用场,本来我的产科医生是讲中文的,但我生的当天他去另一个医院值班,所以换了个 老外医生,但我的生产非常顺利,没有任何语言障碍。我非常高兴能在生产之前上了dodo产前班。

Dellafei

感谢DoDo                                                                                                                                                              如果没有参加DODO的产前培训,外语不好的我不可能这么顺利的在医院生产,在镇痛的时候还要回答护士的问话,真的太感谢了!

Michelle                                                                                                                                                                   很感谢

第一次怀宝宝的准妈妈们真的应该去到dodo那里去学习一下,在那里虽说只有两天,但是她给我增加了很多的信心,也安抚了我的情绪,在 bloody show之后我表现得很平静,很镇定,连我妈妈和我的助产士都很惊讶(因为我之前很紧张)我在阵痛之后就一直在做课程里的运动,没想到助产士来我家我已经 到七指了,到医院之后4个小时就跟我的宝贝见面了,真的很感谢sylvia,也希望准妈妈们生产顺利。

Ellen Wang

感谢dodo家扶

一次怀孕让我一直都很害怕,很担心,我是一个十分怕痛的人,怀孕期间只要一想到大家说的生产有十级痛,我就害怕。我觉得DODO家扶给我最 大的帮助就是她们很详细的讲述了生产的一些流程,让我心里上至少有所准备,而且也帮助了我在生的时候更好的理解和遵从护士的话,让产程更加的顺利。 dodo家扶教的一些按摩手法让我在待产的时候也有些舒缓的效果,这才得以让我在家的时候能坚持到宫口开到9才去医院。而且用了比较短的时间就把孩子 push出来。十分感谢dodo,我觉得在没有经验的情况下,上一下他们的产前教育班还是很有用的。

Sasha Chen

Thank you

Thank you for all your support. My daughter was born on Nov.17th 2011 at BC women hospital.
As a new parent, it's worth to take your prenatal course which gave me more confident giving birth at hospital and taking care of my little one at home. ^^
Again, thank you for offering so detailed and useful information at the class.

 

Rowena                                                                                                                                                                我很满意

我认为对于初产妇来讲能够得到专业人士系统的生产讲解非常重要,dodo学习班就提供了这么一个优秀的平台,最让我惊讶和满意的是 sylvia准备的如此充分,针对无数细节提供样品并示范,使我大开眼界,这些都是书本上学不到的。总之虽然可能在最后时刻来临时你不一定能回忆起所有细 节但毋庸置疑这个课程对帮助初产妇建立生产信心非常有益。在此留言表示衷心感谢!

Kevin & Jocelyn

A good education lasts a lifetime

The notes we took in class helps us a lot through out pregnancy, labour till now when our baby is 3 months old. Thanks Sylvia for everything...

Emily Fan                                                                                                                                                          Sylvia 老师您好

我家宝宝已经顺利出生啦!就比预产期早了一天^_^ 。孩子出生时体重6斤7两,身高54cm,顺产(侧切),从凌晨1点30分左右感觉破水,到5点51分出生我们一共就用了四个半小时,连护士都称赞第一胎生的这么快很难得,来查房的护士都会问:"你就是生的特别快的那位妈妈吧,你真棒!"哈哈哈。在此感谢DoDo产前教育班对我的帮助,我先生也表现的非常棒,从我开始规律性宫缩就一直帮我按摩,两个多小时后我就开十指了,医生让我使劲的时候,他一直按照您教我们的方法:一宫缩就让我憋足一口气,他帮我数10秒,一次宫缩连续憋三次气,按照这个方法我家宝宝进入产道后经过3次宫缩就出世了^_^ 朋友们都特别羡慕我能这么顺利的生下宝宝,我告诉她们这和我上的产前课程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再次感谢您对我们的帮助!

Mandy                                                                                                                                                                   謝謝
产后半个月了,这才抽出时间来上会网!带孩子还真不容易。
非常感谢dodo产前课程,我正好在BC women生的宝宝,程序完全和课程讲的一样,产房内的东西不需要问护士就知道怎么用,生baby的时候也不紧张。英语不好的我直接带着课程材料,用里面的英汉互译与护士沟通,到还方便多了。

Bo
谢谢--课程非常有帮助
谢谢你们提供了内容丰富实用的产前课程(8月24,26日),
我们非常受益,害怕紧张的情绪也得到了缓解。这两天我在整理笔记,然后可开始买东西,也会经常翻翻笔记,希望到时不会忘记。如果将来我的朋友成为了准妈妈,我也要把这个非常有帮助的课程介绍给他们。

Lillian                                                                                                                                                                   我的产程很顺利,早上发现了bloody show, 那日也没感受什么宫缩,到了次日凌晨12点半,才开始半小时,有规律的宫缩。到了3点开始,变成5分钟了,我等到了4点,打电话给了医院。确认后,冲进医院。 到了医院已经开了8指,我还是要求上了无痛。等到8点多,我的OB来了后,确认全开了+2,无痛也退了点,有点蒙蒙压力的感觉,我开始PUSH。到了8点49分宝宝就出来的。我的奶水很好,下午一点初乳就来了。现在每天坚持三个小时喂一次。很感谢你的课程带来的讯息,至少不让我在初次成为人母前和后,变得很盲目。在镇痛的时候,让我先生帮忙按摩数数也很有帮助。再次感谢,保持联系!

Dora

感谢Dodo

昨天宝宝满月了!!回忆生产的过程,dodo的课程真的对我的帮助很大。用Dodo教的用力push的方式,只用了45分钟就把宝宝生出来了,哈哈。总体都非常的顺利。建议各位妈妈用无痛分娩。之前还很担心会不会仍然会痛,但是打了之後就真的只是感覺子宮的收縮,完全沒有痛感。到最後push的時候也完全不痛,縫針的時候也沒有感覺。沒有想要生小孩可以那麼的輕鬆。呵呵。

Hansw

感谢dodo和Sylvia

生产来的很突然,比预产期提前了2周半,而且只开始疼了10分钟就破水了,破水后不到5分钟宫缩间隔就小于4分钟了。幸好参加了dodo产前培训,一切都知道如何处理。半夜3点破水,4点到达医院,一检查已经8指了,真是太快了,打无痛,然后还经历了一点儿周折,顺利生下一漂亮的baby girl,母婴平安。再次感谢dodoSylvia

 

Maple

感谢dodo

第一次做妈妈,幸好上了dodo的课程,见红到医院检查,要求医院打止痛针,回家能好好休息,第二天回医院已经开5-6指。也清楚知道什么时候才开始用力push。开始push用30分钟就把bb生出来了。幸好有上课程知道push用力的方向。男宝宝7磅好健康。

 

Jasmine

 

这个课程很实用, 我受益匪浅, 以下是我都一点体会:

一、印象深刻及有帮助之处:

(1)能详细解释产前-待产中-产后身体变化,护理方法和不同情况的应对措施

 

(2)能详细列举母乳喂养的方法和注意事项

 

(3)给产后婴儿和待产中孕妇按摩手法很具体实用

 

(4)新生儿注意事项和护理方法清晰

 

(5)购物单和医疗用品购物点地址都很具体、清晰

 

(6)教学道具多样化,能有效帮助理解和记忆

 

(7)看了两段感人的生产片段,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和启发。我能意识到虽然很辛苦,但我也能做到。大大的减轻心理压力。

 

 二、我觉得各方面涵盖的范围和内容都很实用很全面,我觉得很满意。我会推荐DoDo产前课给我的朋友。

 

 祝DoDo产前课越办越好!
 
Grace
 
感谢Sylvia
 
转眼宝宝已经出生快6个月了,一直非常忙碌,到现在才有时间在这边留言。非常感谢Sylvia,在生产的过程当中你的教学给了我很多信心,也非常感谢你当时因为我有早产迹象,百忙之中亲自抽空到我家来上课,这份善心和敬业态度真的是让我和我的先生非常感恩。虽然因为我先天子宫的问题,宝宝仍未能怀到38周就出生了,但是现在他非常健康活泼可爱。再次谢谢Sylvia,希望你的助产班办的越来越好!
 
Chita
老師好……^_^ 在上個星期四開始老婆肚子開始有不規則的痛痛,但是因為不是規律的也沒有痛到令她難受,所以我們認為應該是假性陣痛吧?(老婆說像月經要來那樣悶悶的痛,但是能忍得住)星期五晚上我們還回爸媽家晚餐(好像有預感寶寶會誕生,所以提前一星期慶祝爸爸生日)回家後我們10點左右上床睡覺,凌晨00:50小寶寶在老婆肚子裡突然猛力一踢,破水了……老婆驚慌的把我搖醒,我們迅速匆忙的離開家火速的飆向醫院(還好我們兩個月前早已把住院應該用到的物品放在行李箱裡也已經放在車上了),1:20我們安全抵達BC Women Hospltal, 問過簡單問題後老婆很快的被安排在床上等待陣痛的開始……緊接著那一陣陣的痛楚馬上綿綿密密的開始,一直到早晨5:40才分發到產房護士才來幫老婆打上無痛分娩針,我們才能真正的好好睡上一覺,等待開指的時間是如此慢長,到了13:00才開到7公分宮縮持續著,一直到15:30依然是7公分但是宮縮依然持續所以醫生看似情況不妙吧??臨時我們就進了開刀房,在,16:17我們的寶寶平安的出生了^_^感謝上蒼賜給我們健康精壯的大寶寶( 4190 g  53 cm  ) 這一兩天我們一直在學習如何當個稱職的新手爸媽,寶寶也努力的配合著我們……千言萬語謝謝老師的教導,上了您的課讓我們臨危不亂,也在老婆生產的過程並不感覺到害怕^_^ 我們的些許朋友最近也都在嚐試著懷孕,我們一定把您這麼有用的"懷孕產前教育課程"告訴她們,讓大家也都能學習到這生命中難能可貴的課程,再次謝謝老師!!願老師健康快樂~新年快樂……
 
Michelle
Hello Sylvia,
 
兩天的密集課程讓您辛苦了,很感謝你們讓我們在兩天學到那麼多有關產前和產後的知識。
 
對於新手爸媽來說很難從書本上了解到那麼多溫哥華當地各大醫院里對產婦和新生兒的醫療步驟,所有相關的醫藥英文單字真的很有幫助,這樣可以讓我們在複雜的生產過程中依然能知道自己處於怎樣的狀態以及醫護人員所需要採取的措施。另外,對於母乳相關的催奶,通奶,餵奶的各種方法也讓我這個堅持母乳餵養的新手媽媽有了努力和準備的方向,很相信只要自己保持好的心情以及自信,再跟隨Sylvia所教的方法,一定可以讓寶寶吃得寶寶的好好的。
 
希望今後能更多的看到Sylvia在微信公眾號上的知識分享。再次真誠的謝謝您如此用心的產前課程,一定會將您們推薦給需要的朋友們。
 
Leana
感謝您們
 
這個課程非常棒!Sylvia教得很好,真的就像她所說,沒有一句廢話!真的還想再讀一遍。辛苦您了, Sylvia老師!
 
對於課程我最深刻印象的部分是BB 便便的圖片。雖然第一眼看到有一點嚇到,但是這很實在的。希望我記憶力好一點,將來不需要把BB便便發給Sylvia看。最有幫助的絕對是讓我了解到整個生產的過程。原本是一點概念都沒有。上課以後,感覺自己就好像沒什麼不知道的了。就算忘記,也知道可以在哪裡找相關筆記。同時,照顧寶寶的部分也很有用。聽完課,感覺照顧BB其實也可以很輕鬆自在。

 Brenda

谢谢你这两天的教学,我和我老公都学到了很多。 给我印象最深和最有帮助的地方是生产的过程。如何从阵痛开始,到去医院,宝宝在肚子里的位置,麻药和生产过程。因为之前一直不知道如果感觉要生的话 如何应对, 和这边医院的操作方式,现在会安心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childbi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